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Richard Strauss -阿里阿德涅在纳克索斯 Ariadne auf Naxos Schwarzkopf Streich Karajan PO[AP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9 23: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专辑英文名

: Ariadne auf Naxos

专辑中文名

: 阿里阿德涅在纳克索斯

艺术家

: Richard Strauss

资源格式

: APE

版本

: Schwarzkopf,Streich,Karajan PO

发行时间

: 1999年

地区

: 德国

语言

: 希腊语

概述

:

专辑介绍:

这部两幕喜歌剧或许要算歌剧史上最精致、巧妙的剧作。首先,它是个“戏串戏”,即“序幕”所展现18世纪维特纳上流社会的一场奢华晚宴,和接下来所演“歌剧”的取自希腊神话的剧情。这场晚宴的吃喝占了太多时间,于是主人不得不把原定两台戏的演出并为一台,即严肃的《阿里阿德涅在纳克索斯》与办杂耍的意大利喜剧《不忠的萨宾娜塔》合二为一,因为演出之后还要放焰火。 第二幕的“歌剧”就这样开始了:阿里阿德涅公主被爱人提休斯遗弃于纳克索斯岛,伤心欲绝,唱出带有自杀意念的《死之王国》。忽然间,一群演杂耍戏剧的小丑涌上舞台,企图逗阿里阿德涅开心。而萨宾娜塔,那位以频繁地更换男人来及时行乐的喜剧女主角,则唱起一曲动人的《显赫的公主》,要阿里阿德涅想开点,要紧是抓握住下一个男人。她问道:“既然上帝创造了这么多男人,他怎么还能要求女人保持贞洁?”剧终前萨宾娜塔不无得意地宣称,阿里阿德涅已经有了新男人,证明她的哲学有理。 无论从什么角度,从人文思想、戏剧结构还是音乐,《阿里阿德涅在纳克索斯》都经得起挑剔,堪称20世纪歌剧经典。而卡拉扬这个1954年的演录,虽是单音,效果却甚好,尤其演出无与伦比。歌手中还有克劳斯、奥托、贝里等等,都是明星级的。 (李杭育《唱片经典》) http://img389.photo.163.com/lvmaoqiu/41330360/1263738847.jpg 转发。eMule搜索。感谢原发布者。 图片在CD2包子里。

专辑曲目

:

Disc: 1

1. Ov - Philharmonia Orch/Herbert Von Karajan 2. Mein Herr Haushofmeister! - Karl Donch/Alfred Neugebauer/Otakar Kraus/Gerhard Unger 3. Lieber Freund! Verschaffen Sie Mir Die Geigen - Irmgard Seefried/Otakar Kraus 4. O, Ich Mocht' Vieles Andern Noch In Zwolfter Stund' - Irmgard Seefried 5. Des! Fur Einen Bacchus! - Rudolf Schock/Irmgard SeefriedErich Strauss 6. Erst Nach Der Oper Kommen Wir Daran - Rita Streich/Elisabeth Schwarzkopf/Karl Donch/Irmgard Seefried/Hufues Cuenod 7. Nach Meiner Oper? - Irmgard Seefried/Karl Donch 8. Meine Partner! Meine Erprobten Freunde! - Otakar Kraus/Karl Donch/Alfred Neugebauer/Elisabeth Schwarzkopf/Hugues Cuenod 9. Die Herrschaften Stehen Vom Tisch Auf! - Otakar Kraus/Karl Donch/Alfred Neugebauer/Elisabeth Schwarzkopf/Hugues Cuenod... 10. Ariadne Auf Naxos, Herr - Irmgard Seefried/Hugues Cuenod/Alfred Neugebauer/Karl Donch 11. Nein, Herr, So Kommt Es Nicht! - Irmgard Seefried/Rita Streich/Karl Donch 12. Kindskopf! Merkt Auf, Wir Spielen Mit In Dem Stuck 'Ariadne Auf Naxos'... - Rita Streich/Irmgard Seefried 13. An Ihre Platze, Meine Damen Und Herren! - Karl Donch/Elisabeth Schwarzkopf/Irmgard Seefried 14. Ov - Philharmonia Orch/Herbert Von Karajan 15. Schlaft Sie? - Lisa Otto/Grace Hoffman/Anny Felbermayer 16. Ach! Wo War Ich? - Elisabeth Schwarzkoph/Anny Felbermayer/Hermann Prey/Rita Streich/Fritz Ollendorf 17. Ein Schones War, Hies Theseus-Ariadne... - Elisabeth Schwarzkopf/Lisa Otto/Grace Hoffman/Irmgard Seefried/Hugues Cuenod 18. Ach, So Versuchet Doch Ein Kleines Lied! - Rita Streich/Hermann Prey

Disc: 2

1. Es Gibt Ein Reich, Wo Alles Rein Ist - Elisabeth Schwarzkopf 2. Die Dame Gibt Mit Trubem Sinn - Helmut Krebs/Gerhard unger/Hermann Prey/Fritz Ollendorf/Rita Streich 3. Grobmachtige Prinzessin, Wer Vestunde Nicht - Rita Streich 4. Hubsch Gepredigt! Aber Tauben Ohren! - Hermann Prey/Rita Streich/Helmut Krebs/Gerhard Unger/Fritz Ollendorf 5. Ein Schones Wunder! - Grace Hoffman/Lisa Otto/Anny Felbermayer 6. Circe, Circe, Kannst Du Mich Horen? - Rudolf Schock/Elisabeth Schwarzkopf/Lisa Otto/Grace Hoffman/Anny Felbermayer 7. Du Schones Wesen! - Rudolf Schock/Elisabeth Schwarzkopf 8. Ein Ich Ein Gott, Schuf Mich Ein Gott - Elisabeth Schwarzkopf/Rudolf Schock/Lisa Otto/Grace Hoffman/Anny Felbermayer/Rita Streich 9. Gibt Es Kein Hinuber? - Elisabeth Schwarzkopf/Rudolf Schock/Lisa Otto/Grace Hoffman/Anny Felbermayer/Rita Streich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20:22 , Processed in 0.676903 second(s), 121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