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Silje Nergaard -第一道光 At First Light [MP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1 22: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专辑英文名


: At First Light


专辑中文名


: 第一道光


歌手


: Silje Nergaard


资源格式


: MP3


发行时间


: 2002年


地区


: 挪威


语言


: 英语


概述


:



http://images-eu.amazon.com/images/P/B00005UOVE.03.LZZZZZZZ.jpg


专辑介绍


  恕我孤陋寡闻,尽管来自北挪威的Silje Nergaard的已经是爵士界天后级的爵士女伶(16岁便出道的Silje Nergaard据说还受到Weather Report的bass手Joco Pastorius和吉他大师Pat Metheny等人的器重),但是在聆听Silje的第七张大碟"At First Light"之前我对她是完全没有了解的,在我印象中,今年来挪威和瑞典是一个盛产Indie-Pop的地方,很多不知名的清新民谣组合都让人心动.以致让我在听Silje的爵士乐时觉得其实她更像一位民谣女歌手,只不过是用爵士的编曲手法来演绎作品而已.   Silje的声线比较暖和,懒庸,同时特别的是她既清凉又带点沙哑,既低沉又带点尖音,的确很很容易让人爱不释手,在"At First Light"里,Silje一口气献出了9首作品,实属不易.当然,她还唱了一些standard作品,如"Let There Be Love",让我们可以感觉到她动的另一面,"Blame It On The Sun"则让你感觉到一股浓情蜜意.(文/Indieman) 这张非常成功的专辑是雪姬的第7张专辑,其中有9首歌是她自己写作的。在挪威发行的第1周,就直接冲到了挪威流行榜的第1位,这是爵士专辑的伟大成就,在挪威历史上,从来没有一张爵士专辑能够达到这样的排行,同时这张专辑也是挪威历史上销量最大的爵士专辑 。 P.S. 第8首Blame it on the Sun 是著名盲人歌手Stevie Wonder的名曲,不知他听到雪姬的演绎作何感想。 这张专辑参加了VeryCD Mp3共享计划!


专辑曲目


: 1. There's Always A First Time 2. Be Still My Heart 3. Let There Be Love 4. So Sorry For Your Love 5. Now And Then 6. Two Sleepy People 7. Keep On Backing Losers 8. Blame It On The Sun 9. At First Light 10. There's Trouble Brewing 11. Japanese Blue 12. Lullaby To Erle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3:11 , Processed in 0.672592 second(s), 11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