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Bob Dylan -Love and Theft[MP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2 00: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专辑中文名


: Love and Theft


歌手


: Bob Dylan


资源格式


: MP3


发行时间


: 2001年


地区


: 美国


语言


: 英语


概述


:



http://images.amazon.com/images/P/B0000C8AW7.01._SCLZZZZZZZ_.jpg 几星期前进店闲逛,见到迪伦和科恩的新专辑,立刻掏钱买下,听到现在,越听越喜欢。 迪伦的新专辑名叫《Love and Theft》,是和他的走穴乐队一起录的。最近几年迪伦一直在走穴,不知是否是缺钱花了,还是没事干了。新专辑一听就是为现场演出准备的,特别象酒吧乐队。里面什么都有,老摇滚,布鲁斯,爵士,乡村,R&B,摇摆舞,蓝草,雷击,你想起什么就有什么,全被迪伦揉一块儿了!专辑里除了一首出色的慢歌Po’ Boy以外,都是中到快节奏的跳舞音乐,特别适合劳动的时候听!我感觉这张特别象以前的那张Blonde On Blonde,只是缺少象Sad Eyed Lady of the Lowlands这样的史诗性作品。这张的音乐也特别即兴,而且迪伦的伴奏乐队发挥出色,弥补了迪伦在旋律上的不足。我不太喜欢的是迪伦的嗓子,毕竟是六十多岁的老头了,唱不上去了。歌词也听不大清楚,不过,就象Blonde一样,歌词其实不如音乐重要。都说迪伦的词好,我看有相当一部分是被Overrate了,他有很多时候都是在瞎写,反而他在音乐上的成就被低估了。 当然了,迪伦毕竟是迪伦,我偶尔能听清的几句歌词还是不乏精彩之处。比如一首Bye and Bye,写给一个负心女子的,迪伦唱到:I will baptise in fire so you won’t sin! 本专辑已加入MP3共享计划


专辑曲目


: 1.TweedleDee&TweedleDum 2.Mississippi 3.SummerDays 4.ByeAndBye 5.LonesomeDayBlues 6.Floater(TooMuchToAsk) 7.High-Water(ForCharleyPatton) 8.Moonlight 9.HonestWithMe 10.Po'Boy 11.CryAWhile 12.SugarBaby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9:00 , Processed in 0.500712 second(s), 10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