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Destruction -Release From Agony[MP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2 14: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专辑中文名


: Release From Agony


歌手


: Destruction


资源格式


: MP3


发行时间


: 1988年


地区


: 德国


语言


: 英语


概述


:




专辑介绍:


对于死硬的金属迷,DESTRUCTION应该不是个陌生的名字。DESTRUCTION是当之无愧的Thrash/Death Metal的先驱,作为德国速度金属三巨头之一的DESTRUCTION在欧洲绝对是个传奇性的乐队,影响力极广泛而深远。在出版了两张LP和两张EP之后,在德国及东西欧DESTRUCTION已建立极大的名望和追随者,但始终没有杀入美国。1989年发行的这张Release From Agony总算把DESTRUCTION强悍的Thrash Metal带到美国并得到前所未有的好评。   从音乐角度来看DESTRUCTION早前的几张作品更生猛,感觉上比较原始粗糙,制作上并不是很精。Release From Agony从听觉上成熟了,精致圆润了许多,技术上也感觉较以前流畅自如。也难怪,这次的阵容除原装的主唱兼贝斯Schmier和吉他手Mike,还有新鼓手Olly和第二把吉他Harry。据说Olly当时才19岁,但技术绝对精纯,凌厉凶猛,透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儿。两把吉他的效果非比以往,从头到尾RIFF并不花俏,但编排复杂细致。第一首Beyond Eternity是纯器乐的引子,乐手的演奏很收敛,节奏线沉重缓慢,一把吉他分解,一把吉他走很慢的solo,整体营造出有如交响乐般的宏大气势。曲子很短,,几乎没有任何停顿,就转入第二首Release From Agony,“哐期哐期”的吉他自此开始,直到结束就没停过,真是爽毙了。专辑七首完整的歌风格一致,不听歌词基本分不出来。高速的节奏吉他,旋律优美的分解过桥,短促急速而简单的solo。第四首Sign Of Fear中间有一段带点儿西班牙风格的吉他,有点新意。Schmier的唱法也略有不同,以前的专辑更象死亡金属的咆哮嘶吼,这次则是低吼,但能量凶狠一点不减。其实这张专辑听起来更接近美国Bay Area的Thrash Metal风格,能听出少许EXODUS,TESTAMENT的感觉。估计这也是这张专辑在美国激流/速度金属乐迷中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当然,同样的变化在欧洲的乐迷中则被认为是sell out。其实是不是sell out根本不重要,因为这是一张绝对经典的专辑,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都是。这是Schmier在DESTRUCTION的最后一张专辑(直到90年代末 DESTRUCTION重组),因为创作方向的不一致,Schmier最终离开了乐队。相比其他几张专缉,我个人更喜欢这张Release From Agony,两字就是“好听”。绝对推荐,Thrash Metal迷的必备。 版权所有:偏执狂金属网


专辑曲目


: 01-Beyond eternity 02-Release from agony 03-Dissatisfied existence 04-Sign of fear 05-Unconscious ruins 06-Incriminated 07-Our oppression 08-Survive to die 本专辑加入了MP3共享计划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8:23 , Processed in 0.761653 second(s), 121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