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异星大混战 Harvest: Massive Encounter 更新中文补丁和攻略[压缩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3 20: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载备注说明:


  • 1.有些P2P资源共享较早,会出现无源或暂时无源的情况,如果您喜欢它,请耐心挂机等待。


  • 2. 有些磁力链接无法自动解析,比如:


    [url=magnet:?xt=urn:btih:E1346C46C3736056756E98D2EC22A383D7D2600F&dn=[www.books51.com]太阳之下_幸福北韩 Under.the.Sun.2015.DOCU.1080p.WEB-DL.AAC2.0.H264-FGT 4GB]点击下载[/url]



    可自行选择字符


    [url=


    红色为磁力地址


    ]点击下载


    之间的内容 (红色字符代表要复制的磁力链接代码,选择后点击CRTL+C 复制到下载工具中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中文名称


    : 异星大混战


    英文名称


    : Harvest: Massive Encounter


    别名


    : 丰收:大规模冲突


    游戏类型


    : ETC 其它种类游戏


    资源格式


    : 压缩包


    版本


    : 更新中文补丁和攻略


    发行时间


    : 2008年


    制作发行


    : Oxeye


    地区


    : 美国


    语言


    : 英文


    概述


    :



    剧情介绍: 这是一款正宗的阵地塔防,不是固定线路的沿途防御。同时,这款游戏的资源不是来自消灭敌人,而是来自你自己的采集,所以,必须在资源收集、防御和能量分配之间找到平衡。该游戏自2007年发行前就屡获大奖,2008正式发行。 解压缩后安装即可,不需要任何破解或激活。该版本为正式硬盘版,来自Steam。网上之前流行较多的试玩版是不完整的,请各位注意。 在红色行星上建立你的基地,避开外星人的攻击,获得资源以生存下去,这款最新的策略游戏由OxeyePresents开发。游戏包括多个不同的模式,不断扩张的地图和独特的资源系统。是一款上手快速玩法简单的策略佳作。 细节评测: 画 面: 游戏的图形华丽,细节刻画精致,你很难期待一款一百兆左右的策略战争游戏能够达到这个效果,外星玄异科幻的风格被很好表现出来,战争场面也足够宏大,给人予震撼的感觉。 声 音: 游戏的音乐基于战争主题,在表现力上还是略感缺乏的。有很多的爆炸声音超过真实的效果,虽然震撼感强烈,不过对比游戏的环境和气氛就略显沉重了。 上手度: 游戏采用鼠标操作,菜单设计的十分人性化,不过对于这类策略游戏来说,玩家还需要在游戏中逐步了解游戏的操作,在游戏目录下有详尽的帮助手册,玩家可以参考阅读。 创 意: 这是一款战略游戏,你需要使用聪明的手法,狡猾的防御和大胆的基础建设来达成你的目标,游戏虽然没有大型即时战略游戏的复杂系统,不过却拥有简单和快速的特色。 可玩性: 游戏包括5种不同的玩法,简单快速上手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当你对动辄几小时的即时战略游戏感到恐惧的时候,不妨试一试这款同类小品。 系统要求: OS:Windows 2000/XP/Vista Processor: 2 GHz Memory: 512 MB Graphics: Direct3d compatible DirectX Version: 9.0 or later Hard Drive: 100 MB free 中文补丁使用方法: 1,把chinese.cfg文件放到游戏目录harvestClientData\lang里 2,安装游戏第一次运行才可以选择语言的 3,这时可以用记事本打开游戏根目录里的harvest.cfg文件,把第一行的english.cfg改为chinese.cfg就行了 有用的教程: 1.首先利用SL大法,尽量在200波前采完所有矿,200波的怪半圆还是顶得住的,不就是400波的怪量嘛. 2.再来说电路,这个非常重要.最好在20-40波的时候就建好圆形的电路,大家看我电路,有发现什么秘密么? 在同一圈电路线里其实有4层电线的, 4->2 2->3 3->1 1->4 ,这样就循环了4圈了. 如图:



    大家知道电节点变红的时候是会吃电的,这样子能最大的减少变红的情况,还能存储电能,还有就是防御中间的电节点多能及时地把电能输到各防御单位. 我是在130波的采完矿的时候才建成4层电线联接的,那时间很难接,有的地方摆不进电节点,导弹井建的太近了,还有电能在流影响视线,有时一接错就得全部重来,花了我一晚上7个小时才弄好,所以建议大家一开始建圆形电路的时候就弄好,3层或5层都可以的 3.接着说防御方面:3层普通塔+2层普通导弹才足够了,然后的其它钱全建电站. 我原来是3层导弹的,510波的时候不够电拆成2层依然顶上了609波(我563波的时候就去睡觉了...估记是被精英怪突破了防线才挂的,醒来到了609波),可见2层导弹已经够了,3层太浪费电了,当然你也可以3层略建几个,比如隔一电站放1个. 4.稍微说下电站,电够用就行了,不要建太多浪费电,钱留着后期看怎么花展. 电站老化了可以修也可以新建,这个看个人机器配置,太多建筑物得确会影响速度,配置低的朋友就修电站吧或把中间的拆了新建个在外围,速度给防御充电.其实第3点所说的防御是比较有得用速度的,因为防御建筑不是很多,我以前玩的建了很多聚能塔,玩到300波的时候用正常速度已经很卡了,这个玩到500波都不卡.(如果你机器配置太差的话建议不玩普通模式,到后面会很卡的,玩其它的模式或者专门采完所有矿等) 再说不修电站的朋友,按归上面说的建防御,其它钱用来建电站的话,全部电站老化后是能顶得起3+2所需的电量的.修电站的朋友也不用担心,你的钱只要不乱花,那些钱足够你修上1000波的,短时间来说修电站是比较实惠的,其实修电站也就是卖了原来的老电站+25,再建个新的-50 5.最后说说杀怪方面,激光塔主攻自杀飞机和会跳的怪,导弹井主攻放飞机的黑龙飞碟,具体看我的武器配置图吧.导弹不杀普通飞碟是为了省电,那些垃圾就让激光塔去,不然激光塔没事做,但是精锐普通飞碟来的时候就要把它放在主攻位置了,一弹秒死一大片,爽~ 导弹用随机目标,用最近目标的话会有很多打空的,很浪费. 普通导弹井是真正的范围杀伤的,还带击退效果,对付黑压压的一片怪最好不过了,正中怪中心的话一弹就能秒死黑龙等怪,除了有防御罩的飞碟和跳跳怪.另外两种升级版的导弹井是垃圾的说. 再来说说对付精锐部队,普通飞碟用导弹井就能一下子秒杀了,有防御罩的飞碟就麻烦了,必须得拉条电线出去自爆才能顶住.注意把握好自爆的击退效果. 游戏截图: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9:00 , Processed in 0.668495 second(s), 6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