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Apocalyptica -Plays Metallica by Four Cellos[FLA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9 12: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专辑英文名


: Plays Metallica by Four Cellos


歌手


: Apocalyptica


音乐风格


: 摇滚


资源格式


: FLAC


发行时间


: 1996年


地区


: 芬兰


语言


: 英语


概述


:




专辑介绍:


Apocalyptica这支94年成立于芬兰的乐队,毕业于芬兰西贝流士音乐学院(Sibelius Academy)的四位大提琴手,每每提到他们,大家的第一反映都是那个翻Metallica的,Apocalyptica也确实是通过1996年发行的第一张专辑《Plays Metallica By Four Cellos》被大家所认识,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但是总是称呼其为翻Metallica的,未免有欠公道。因为乐队无论从旋律的演奏上还是情感的和音乐的融合上都有其自己的特点。因此第一张专集发行后,得到大量好评的同时,乐队也意识到了翻唱的缺点,随后的几张“原版”专集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实力。   今天我们来聊聊这张将Apocalyptica推向“前台”的《Plays Metallica By Four Cellos》。细腻中不乏粗犷、温柔间不少强劲,这是我对这张专集的整体感觉。虽然翻的都是M~~比较经典的曲目,这些曲目的M~~~版已经很熟悉了,但是记得当时第一次听到A~~~版也着实吓了一下,特别是Master of Puppets这首,中间的那段本应是吉他SOLO,但是大提琴质感给我一种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感觉,实际也确实是这样,在局部的细腻和旋律柔和化上,大提琴是略胜一畴。整体上,四个人的配合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层次感很强,显然经过长期的磨合,分工非常明确,一个或者两个演奏主旋律,另外两个配合营造气氛。虽然没有M~~~那么强劲有冲击力,但是他们用他们出色的大提琴技巧还是模仿出不少吉他半失真、solo和贝司低沉的效果。看过他们的现场版,除了一个短发外,其他均是披肩长发,黑衣着装,演奏时的甩头,确实金属味十足,并且对我这个大提琴盲来说,演奏时出现了很多非常规演奏方式,例如敲击、拍打、手指的直接钩弦。虽然没有演唱,没有歌词的陪衬,没有吉他、贝司和鼓的冲劲,但是Apocalyptica这单纯的旋律也一样可以玩弄你的神经。 买鞋子哪个网站好?首选中国最大的正品鞋网商城(http://shoes.weixiaodian.com/)、 网上正品鞋城(http://u.weixiaodian.com/shoe/)。微店网页版请从http://121.weixiaodian.com登录:手把手教你如何免费申请开通微店、怎样经营微店及如何用微店赚钱。看笑话,上


爱哈啦


(http://www.aihala.com/)。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0:52 , Processed in 0.322966 second(s), 121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