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The Downtown Fiction -Let s Be Animals[iTunes Plus AAC] Deluxe Versio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12 2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载备注说明:


  • 1.有些P2P资源共享较早,会出现无源或暂时无源的情况,如果您喜欢它,请耐心挂机等待。


  • 2. 有些磁力链接无法自动解析,比如:


    [url=magnet:?xt=urn:btih:E1346C46C3736056756E98D2EC22A383D7D2600F&dn=[www.books51.com]太阳之下_幸福北韩 Under.the.Sun.2015.DOCU.1080p.WEB-DL.AAC2.0.H264-FGT 4GB]点击下载[/url]



    可自行选择字符


    [url=


    红色为磁力地址


    ]点击下载


    之间的内容 (红色字符代表要复制的磁力链接代码,选择后点击CRTL+C 复制到下载工具中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专辑英文名


    : Let's Be Animals


    歌手


    : The Downtown Fiction


    音乐风格


    : 摇滚


    版本


    : [iTunes Plus AAC] Deluxe Version


    发行时间


    : 2011年05月03日


    地区


    : 美国


    语言


    : 英语


    概述


    :




    专辑码率:


    256 CBR KPBS


    专辑简介:


    最近听Simple Plan的单曲上瘾,仿佛回到高中的那个时候,于是乎只要是Pop Punk一听就上口了...The Downtown Fiction是一支来自Virginia的年轻乐队,说实在最开始听是在iTunes Singles Pack中,"Thanks for Nothing"给我感觉就是歌词有够小屁孩啦,接着在RSLG上见到这么张搞怪的封面,就吸引我了.接着"Freak"给我的感觉就是爽,竭尽所能的体现了种速度感的爽快,这是Punk最开始吸引我的,随着副歌的重复,歌曲伴奏不需要太饱满,鼓点不是太抢眼,有种破烂掉青春的热血...(哇咔咔,我有点主观了.)试听送上"Freak",可能有好多人不会太喜欢,呵呵,试试看吧,多几次会有点感觉的,歌词写的还不错,细细听... P.S. 专辑来自RSLG,转载请注明 供源时间有限,希望各位下载好的大大多帮忙...


    专辑试听:


    "Freak"


    专辑曲目


    : 01. Thanks For Nothing 02. Freak 03. Stoned 04. I Just Wanna Run 05. She Knows 06. Let’s Be Animals 07. Wake Up 08. Medicine for You (Bonus Track) 09. Alibi 10. Tell Me A Lie 11. Losing My Mind (Bonus Track) 12. Sierra (Bonus Track) 13. A Wonderful Surprise 14. Hurt Me So Good (Bonus Track) 15. I Just Wanna Run [Music Video]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2:56 , Processed in 0.850234 second(s), 8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