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根呷等 -曼陀铃[爱琴海唱片][MP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12 21: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专辑中文名

: 曼陀铃

艺术家

: 根呷等

资源格式

: MP3

版本

: [爱琴海唱片]

发行时间

: 2007年

地区

: 大陆

语言

: 普通话,藏语

概述

:

制作公司:

爱琴海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出版公司:

中国唱片成都公司

I S R C:

CN-G01-03-405-00/A.J6

专辑介绍: 最近越发感觉传统文化流失很严重, 音乐基本全流行化了。

我弹起了曼陀铃 (je joue de ma mandoline) 走在那八角街上 (en marchant dans la rue de Bajiao) 我唱给那自己的歌曲 (je chante la chanson qui m'est destinée) 坐在那十字路口 (en m'asseyant au croisement) 我看着那拉萨的姑娘 (je regarde les filles de Lhassa) 走进那拉萨酒吧 (qui marchent et entrent dans les bars de Lhassa) 我喝着那拉萨的啤酒 (je bois la bière de Lhassa) 醉在那拉萨街口 (et je suis ivre tout au bout de la rue de Lhassa) 曼陀铃呀曼陀铃 (mandoline oh mandoline) 唤醒我沉醉的心哟 (tu réveilles mon coeur qui s'est plongé dans l'ivresse il y a longtemps) 曼陀铃呀曼陀铃 (mandoline oh mandoline) 托起我真心的爱情 (tu soutiens mon véritable amour dans mon coeur) 曼陀铃呀曼陀铃 (mandoline oh mandoline) 你是我梦想的翅膀 (tu es les ailes de mon reve) 曼陀铃呀曼陀铃 (mandoline oh mandoline) 你给我永远的希望 (tu me donnes l'espoir éternel) Rap ... ... ...(with the language tibetan) 我穿着那牛仔衣 (en mettant mon jean) 戴着那西部帽 (en portant mon chapeau western) 我唱给你那自己的歌曲 (je chante la chanson qui m'est destinée) 坐在那十字路口 (en m'asseyant au croisement) 我牵着那拉萨的姑娘 (je tiens une fille de Lhassa par la main) 走进那拉萨酒吧 (j'entre dans le bar de Lhassa) 我喝着那青稞的美酒 (je bois le bon alcool de Qingke) 醉在那酒吧门口 (et je suis ivre devant le bar) 曼陀铃呀曼陀铃 (mandoline oh mandoline) 唤醒我沉醉的心哟 (tu réveilles mon coeur qui s'est plongé dans l'ivresse il y a longtemps) 曼陀铃呀曼陀铃 (mandoline oh mandoline) 托起我真心的爱情 (tu soutiens mon véritable amour dans mon coeur) 曼陀铃呀曼陀铃 (mandoline oh mandoline) 你是我梦想的翅膀 (tu es les ailes de mon reve) 曼陀铃呀曼陀铃 (mandoline oh mandoline) 你给我永远的希望 (tu me donnes l'espoir éternel) 曼陀铃呀曼陀铃 (refrains) 唤醒我沉醉的心哟 曼陀铃呀曼陀铃 托起我真心的爱情 曼陀铃呀曼陀铃 你是我梦想的翅膀 曼陀铃呀曼陀铃 你给我永远的希望

专辑曲目

: 01. 曼陀铃/根呷 02. 藏羚羊/根呷 03. 草原百灵/谢旦 04. 感恩/根呷 05. 心中的炉霍/白玛 06. 远方的思念/扎西尼玛 07. 漂泊的路/劲松 08. 圣明的上师/白玛 09. 草原彩虹/泽翁 10. 唱给你!格萨尔/扎西尼玛 11. 倩影/云丹 12. 心爱的姑娘/扎西尼玛 13. 水中月亮/便巴 14. 坐上火车去拉萨/徐千雅 15. 月亮之上/凤凰传奇 16. 天路/韩红 17. 卓玛/亚东 18. 遇上你是我的缘/央金兰泽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2-5 06:43 , Processed in 0.277860 second(s), 112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