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Furtwangler -富特文格勒在萨尔兹堡 Furtwangler a Salzburg 立体声Stereo版 ? [FLA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12 22: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专辑英文名

: Furtwangler a Salzburg

专辑中文名

: 富特文格勒在萨尔兹堡

艺术家

: Furtwangler

古典类型

: 交响曲

资源格式

: FLAC

版本

: 立体声Stereo版(?)

地区

: 德国

语言

: 德语

概述

:

中文名称:富特文格勒在萨尔兹堡 原文名称:Furtwangler a Salzburg 资源类型:FLAC 版本:Stereo版(?) 发行时间:2007年 地区:法国 语言:德语 指挥:Wilhelm Furtwangler 乐团:Wiener Philharmoniker 演唱:Alfred Poell, Elisabeth Grummer, Rita Streich 演唱:Kurt Bohme, Oskar Czerwenka, Otto Edelmann 录音日期:30.VIII.1953 & 26.VII.1954 唱片公司:Tahra CD编号:FURT 1095/97 资源出处(Credit):Wanderer03(EC)

专辑曲目

: DISK 1(FURT 1095) 01 Schubert Symphonie no 9 - I. Andante. Allegro ma non troppo 02 II. Andante con moto 03 III. Scherzo. Allegro vivace 04 IV. Allegro vivace DISK 2(FURT 1096) 01 Weber - Der Freischutz - Ouverture 02 Acte 1 - Viktoria! Viktoria! Der Meister soll leben 03 Max - War ich denn blind! 04 Kuno - Was gibt's hier? 05 Max - Oh diese Sonne 06 Killian - Wir wollen gute Freunde bleiben, wackerer Bursch'! 07 Max - Nein langer trag' ich nicht die Qualen 08 Kaspar - Da bist du ja noch, Kameral 09 Kaspar - Nun lass uns eins singen! 10 Max - Elender, Agathe hat Recht 11 Kaspar - Schweige - Damit dich niemand warnt! 12 Acte 2 - Annchen - Schelm! Halt fest 13 Annchen - So, nun wird der Altvater... 14 Annchen - Kommt ein schlanker Bursch gegangen 15 Agathe - Und der Bursch nicht minder schon? 16 Agathe - Wie nahte mir der Schlummer,... DISK 3(FURT 1097) 01 Agathe - Bist du endlich da, lieber Max! 02 Agathe - Wie? Was? Entsetzen! 03 Finale - Mild des Mondes fiel aufs Kraut! 04 Kaspar - Samiel! Samiel! Erschein! 05 Max - Ha! Furchtbar guhnt der dustre Abgrund 06 Max - Hier bin ich! Was hab ' ich tun? 07 Acte 3 - Introduction orchestrale 08 Agathe - Und ob die Wolke sie verhulle! 09 Agathe - Ja, du hast dich dazugehalten 10 Annchen - Einst traumte meiner sel'gen Buse 11 Nun miss ich doch geschwind... 12 Choeur des chasseurs - Was gleicht wohl auf Erden... 13 Ottokar - Genug nun der Freunden des Mahles! 14 Finale - Schaut, o schaut! 15 Ottokar - Nur du kannst dieses Ratsel losen 16 Eremit - Wer legt auf ihn so strengen Bann?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1:00 , Processed in 0.851038 second(s), 95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