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Michael Tilson Thomas -德彪西:圣塞巴斯蒂安的殉难 Debussy: Le Martyre de Saint Sebastien LS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16 0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专辑英文名

: Debussy: Le Martyre de Saint Sebastien

专辑中文名

: 德彪西:圣塞巴斯蒂安的殉难

艺术家

: Michael Tilson Thomas

资源格式

: APE

版本

: LSO

发行时间

: 1992年

地区

: 法国

语言

: 法语

概述

:

作曲:

Claude Debussy

指挥:

Michael Tilson Thomas

演出:

Sylvia McNair, Ann Murray, Nathalie Stutzmann, Leslie Caron (Narrator)

演奏: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合唱团:

London Symphony Chorus

录音时间:

London, 1991

CD编号:

Sony SK 48240

资源出处:

eMule search

专辑介绍:

圣塞巴斯蒂安的故事大家或多或少知道一些。简单地说,在基督教早期受迫害的年代,他是罗马皇帝的近卫队长,因极俊美,皇帝爱上了他,据说甚至许以一半江山。但塞巴斯蒂安虔信基督教,宁可被绑在树上乱箭射死。后来每年的1月20日成了圣塞巴斯蒂安节。这是着名的殉教故事之一,也是众多绘画的题材。在宗教的标题下,几乎所有的绘画都展示了利箭穿透的健美或俊美的肉体,还有剧烈的痛苦或毁灭的美感。以此为题材的电影,则往往带上同性恋或SM的色彩,如著名的"Lily"和"Sebastian"。(节选自

嘎子

发布的

专辑曲目

:

Claude-Achille Debussy

(1862-1918)

Le Martyre de Saint Sébastien

01. I. La Cour des lys - Prelude. Lent - 'Frere, que sera-t-il le monde 02. I. La Cour des lys - 'Sébastien 03. I. La Cour des lys - Danse extatique de Sébastien sur le charbons embrases 04. II. La Chambre magique - Prelude. Tres modere 05. II. La Chambre magique - 'Je fauchais l'epi de froment 06. II. La Chambre magique - 'Qui pleure mon enfant si doux 07. III. Le Concile des faux dieux - Prelude. Modere 08. III. Le Concile des faux dieux - 'Paian, Lyre d'or. Arc d'argent! 09. III. Le Concile des faux dieux - 'Avez-vous vu celui qu j'aime 10. III. Le Concile des faux dieux - 'Ne pleurez plus! 11. III. Le Concile des faux dieux - 'Io! Io! Adoniastes! 12. III. Le Concile des faux dieux - 'Il est mort, le bel Adonis 13. IV. Le Laurier blesse - Prelude. Sombre et lent 14. IV. Le Laurier blesse - 'Il est l? le Pasteur, Regardez 15. IV. Le Laurier blesse - 'Helas! 16. V. Le Paradis - Interlude. Modere 17. V. Le Paradis - 'Gloire!

本资源来自Emule搜寻,感谢原发布人的慷慨!

(ape+cue+log+covers.jpg+booklet.pdf)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随缘推荐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6-8 23:29 , Processed in 0.507136 second(s), 91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