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Lorin Maazel 马泽尔 -孩子与魔法、西班牙时刻等 l Enfant et les Sortileges l Heure espagnole e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16 09: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专辑英文名

: l'Enfant et les Sortileges & l'Heure espagnole etc

专辑中文名

: 孩子与魔法、西班牙时刻等

艺术家

: Lorin Maazel 马泽尔

古典类型

: 歌剧

资源格式

: APE

版本

: the originals

发行时间

: 1997年

地区

: 德国

语言

: 法语

概述

:

作曲:

Ravel, Rimsk, Stravinsky

指挥:

Lorin Maazel

CD编号:

449 769-2

资源来源:

原版cd抓轨

专辑介绍:

这张专辑收录了拉威尔仅有的两部歌剧《孩子与魔法》《西班牙时刻》,还有斯特拉文斯基的《夜莺之歌》(Le Chant du rossignol)以及里姆斯基·科萨柯夫的《西班牙随想曲》(Capriccio espagnol)。四部作品的指挥全都是美国指挥大师洛林·马泽尔,马泽尔的指挥不仅激情四射,而且也具有深刻的哲理。关于指挥家与作曲家的介绍网上有很多,我就不粘贴到这了,如果需要了解请自行查阅。其中两部歌剧的演唱者如下:   L'HEURE ESPAGNOLE Concepcion, femme de Torquemada………………………Jane Berbie Torquemada, horloger………………………………………Jean Giraudeau Ramiro, muletier………………………………………………Gabriel Bacquier Don Inigo Gomez, banquier…………………………………Jose Van Dam Gonzalve, bachelier……………………………………………Michel Senechal   L'ENFANT ET LES SORTILEGES L'Enfant……………………………………………………………Francoise Ogeas Maman & La Tasse chinoise & La Libellule……………………Jeanine Collard La Bergere & La Chatte & L'Ecureuil & Un Patre……………Jane Berbie Le Feu & La Princesse & Le Rossignol…………………………Sylvaine Gilma La Chauve-Souris & La Chouette & Une Pastourelle………Colette Herzog Le Fauteuil & Un Arbre…………………………………………Heinz Rehfuss L'Horloge contoise & Le Chat…………………………………Camille Maurane La Theiete & Le Petit Vieillard & La Rainette………………Michel Senechal   由于booklet过厚,无法扫描,不便之处请谅解。Booklet中有演唱者、音轨名、评论和法德英三语的歌词。另外还有两段留声机与企鹅的评价,如下: "So often, even in the best opera recordings, there has to be a reservation over some detail or some less than perfect casting; but this [L'Enfant et les sortilèges] is one of those flawless productions entitled to a permanent place among the classics of the catalogue.... Lorin Maazel conducts as if he loved every note of the score - as well he might." Gramophone (1989) "Splendidly stylish. Neo-classical crispness of articulation goes with refined textures that convey the tender poetry of the one piece [L'Enfant et les sortilèges], the ripe humour of the other [L'Heure espagnole]. The CD remastering has been very successful and both performances are given striking presence." Penguin Guide (1994)   原版cd抓轨,ape+cue+log+covers。

专辑曲目

: cd1 Ravel: l'Heure Espagnole 拉威尔:西班牙时刻 1. Introduction 2. Senor Torquemada, horloger de Tolede 3. Totor! 4. Il reste, voila bien ma chance! 5. Il etait temps, voici Gonzalve! 6. C'est fait, l'horloge est a sa place 7. Maintenant pas de temps a perdre! 8. Salut a la belle horlogere! 9. Voila!...Et maintenant a l'autre! 10. Evidemment, elle me congedie 11. Voila ce que j'appelle une femme charmante 12. Monsieur, ah! Monsieur! 13. Enfin, il part! 14. Voila l'objet! 15. Ah! vous, n'est-ce pas, preste! leste! 16. En depit de cette inhumaine 17. Voila ce que j'appelle une femme charmante! 18. Oh! la pitoyable aventure! 19. Voila!...Et maintenant, Senora 20. Mon oeil anxieux interroge 21. Adieu, cellule, adieu, donjon! 22. Il n'est, pour l'horloger 23. Pardieu, demenageur, vous venez a propos! 24. Un financier...Et un poete ADD 1965 Lorin Maazel / Orchestre National de la R.T.F. Rimsky-Korsakov: Capriccio espagnol 里姆斯基·科萨柯夫:西班牙随想曲 25. I Alborada 26. II Variazioni 27. III Alborada 28. IV Scena e canto gitano 29. V Fandango asturiano ADD 1959 Lorin Maazel / Berliner Philharmoniker cd2 Ravel: l'Enfant et les Sortileges 拉威尔:孩子与魔法 1. J'ai pas envie de faire ma page 2. Bebe a ete sage 3. Ca m'est egal! 4. Votre serviteur humble, Bergere 5. Ding, ding, ding, ding 6. How's your mug 7. Keng-ca-fou, Mah-jong 8. Oh! Ma belle tasse chinoise 9. Arriere! Je rechauffe les bons 10. Adieu, pastourelles! 11. Ah! C'est Elle! C'est Elle! 12. Toi, le coeur de la rose 13. Deux robinets coulent dans un reservoir! 14. Oh! ma tete! 15. Duo miaule 16. Musique d'insectes, de rainettes, etc 17. Ah! Quelle joie de te retrouver, Jardin! 18. Ou es tu? Je te cherche 19. Rends-la moi...tsk,tsk 20. Danse des rainettes 21. Sauve-toi, sotte! 22. La cage, c'etait pour mieux voir ta prestesse 23. Ah! C'est l'Enfant au couteau! 24. Il apanse la plaie 25. Il est bon, l'Enfant, il est sage ADD 1961 Lorin Maazel / Chœurs et Maîtrise de la R.T.F. / Orchestre National de la R.T.F. Stravinsky: Le Chant du rossignol 斯特拉文斯基:夜莺之歌 26. I Presto - Andantino - Tempo I 27. II Marche Chinoise 28. III Chant du rossignol 29. IV Jeu du rossignol mecanique ADD 1958 Lorin Maazel / Radio-Symphonie-Orchester Berlin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7:56 , Processed in 0.823434 second(s), 12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