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Nocturnal Depression -Nostalgia - Fragments Of A Broken Past[Major Edition][MP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16 10: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专辑英文名


: Nostalgia - Fragments Of A Broken Past


歌手


: Nocturnal Depression


音乐风格


: 摇滚


资源格式


: MP3


版本


: [Major Edition]


发行时间


: 2006年


地区


: 法国


语言


: 英语


概述


:




专辑码率:


320 kbps


专辑介绍:


法国黑金属的特点有一份独特的浪漫,Nocturnal Depression最直白的感觉便是源于北欧天然黑金属的寒芜气息。ND的风格和美国单人黑Xasthur比较相似,简易的编曲与原始粗糙的演奏手法力图塑造暴敛而阴暗的氛围。而ND不似Xasthur狂野,却多了一份冰冷感,低沉粘稠的小段落吉他弹拨是ND的最大特色,而晦涩唱声给人最贴切的感触便是一位老者在泣诉辛酸的过往。 Nostalgia,希腊语转义过来的英文单词,意思大概是乡愁。过去的记忆的碎片,一小块一小块的水晶石,在孤独的夜里散发它独特的光芒。时间走的那么快,又那么慢,一瞬间似乎什么都灰飞烟灭,要重现往日的心情,等待却又如此漫长。 Nocturnal Depression用简单,不经意的旋律彻底把我击溃了,哭泣的键盘,压抑的吉他,在这间小小的房子里不停回旋。破碎凌乱的记忆,回想起来是那么难受,又是那么美丽。情绪随着烟雾上升,我想起《落叶归根》里头赵本山躺在自己本来给他哥们挖的墓坑里仰望绿叶和蓝天,听着小鸟叫的那种安详。是啊,只有生命的终结,才能彻底把这种痛苦解除,但是如果死了,也感受不到躺在墓地里的那种静谧和大自然的和谐了。这是多么可笑的矛盾。 没有共鸣的和弦,唯有最简单朴素的单曲飘荡悠扬,夜的忧郁,Nocturnal Depression,我爱你。


专辑曲目


: 01. Intro - Fragments of The Past 02. ...And Fall The February Snow 03. A Life To Suffer 04. Intermezzo - Lying Broken 05. Nostalgia 06. Outro - In My Dreams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6:50 , Processed in 1.060341 second(s), 121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