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个人最喜欢的动画就是k-on了,一辈子也绝对不删
第一次看时是大一那个小学期吧,还是晚上用P4在床上看的第一集,OP是就注意到MIO了,如果不是ED和ED中MIO的那一踏脚可以就不会看下去了,从此就成了最喜欢的动画了,然后出的一季14集,期待第二季,那时每周三上午上完两节课就赶回去看,之后一周要再看个5遍左右,每周三都是节日啊(当时20集头5,6次的时候,每次看都泪目,还有就是24集了)这样过了一学期,之后就是期待剧场版了;k-on应该是不会再出动画了,漫画也是
京阿尼确实把k-on改的非常好,很多细节和第二季中对她们5人外其他人的描写
同学曾问我为何如此喜欢k-on,当时一时没回答上来,现在想来应该是喜欢她们那种平淡有趣的日常生活,真实生活中无法实现的美好有所向往吧,虽和二次元很大不同,保持乐观愉快的心情三次元也还是有很多美好的
最后感谢k-on这些年的陪伴,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最最后就是最想发的动画发完了,也没什么遗憾了,一直没舍得删的动画以后可能应该会不定期继续吧。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