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Thomas 托马 -迷娘 Mignon Horne Welting Vanzo Zaccaria von Stade PO de Almeida SONY[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7 23: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载备注说明:

• 1.有些P2P资源共享较早,会出现无源或暂时无源的情况,如果您喜欢它,请耐心挂机等待。

• 2. 有些磁力链接无法自动解析,比如:

[url=magnet:?xt=urn:btih:E1346C46C3736056756E98D2EC22A383D7D2600F&dn=[www.books51.com]太阳之下_幸福北韩 Under.the.Sun.2015.DOCU.1080p.WEB-DL.AAC2.0.H264-FGT 4GB]点击下载[/url]

可自行选择字符

[url=

红色为磁力地址

]点击下载

之间的内容 (红色字符代表要复制的磁力链接代码,选择后点击CRTL+C 复制到下载工具中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专辑英文名

: Mignon

专辑中文名

: 迷娘

艺术家

: Thomas 托马

资源格式

: APE

版本

: Horne,Welting,Vanzo,Zaccaria,von Stade PO de Almeida SONY

发行时间

: 1998年

地区

: 法国

语言

: 法语

概述

:

专辑介绍:

《迷娘》(Mignon)这部作品是十九世纪法国歌剧中的名作,如今在各国也仍然有上演的机会,但从上演的场数来看属于二流的作品。应该说它主要是因为其中的著名歌曲“你可知晓那遥远的南国”和“波洛乃兹舞曲”而有名的。它的序曲也是以这两首名歌的旋律为中心写的,所以很通俗,常常被作为单独节目在音乐会上演奏。 当时在法国盛行迈耶贝尔的《恶魔罗勃》、《胡格诺教徒》、《预言家》等正歌剧,而托马却追随布瓦尔迪厄、奥柏、埃罗尔德等人的体系,与迈耶贝尔处于对立的地位。但是通过《迷娘》可以看出托马的作品虽然在分类上可以看作喜歌剧,在情趣上与喜歌剧却还有不同之处,或可与古诺的作品相提并论,颇有抒情歌剧的特征。 (张弦、徐国弼、申文凯、安绍石译《西洋歌剧名作解说(上)》人民音乐出版社)

转发。eMule搜索。感谢原发。 ape+cue+图片

专辑曲目

:

Disc: 1

1. Mignon: Act I: Overture 2. Mignon: Act I: Bons bourgeois et notables 3. Mignon: Act I: Fugitif et trembland 4. Mignon: Act I: Place, amis, faites place! 5. Mignon: Act I: Laerte, ami Laerte, accourez au plus vite! 6. Mignon: Act I: Pour gagner maintenant toute votre indulgence 7. Mignon: Act I: Hola', coqquin ! Arrete 8. Mignon: Act I: Quel est, je veux le savoir 9. Mignon: Act I: Monsieur! 10. Mignon: Act I: Oui, je veux par le monde promener 11. Mignon: Act I: J'aime votre gaite' 12. Mignon: Act I: Eh quoi! mon cher Laerte 13. Mignon: Act I: De mon ami, monsieur, excusez la folie 14. Mignon: Act I: Demain, dis-tu? 15. Mignon: Act I: Dis-moi de quelles plages lointaines 16. Mignon: Act I: Connais-tu le pays 17. Mignon: Act I: Ce pays enchante' n'est-ce pas l'italie? 18. Mignon: Act I: Legeres Hirondeles 19. Mignon: Act I: Comment ! C'est voud? 20. Mignon: Act I: Pourquoi pas! 21. Mignon: Act I: Viens, la libre vie est douce ! 22. Mignon: Act I: En route, amis, plions bagages 23. Mignon: Act I: Qui m'aime me suive !

Disc: 2

1. Mignon: Act II: Entr'acte 2. Mignon: Act II: A merveille, j'en ris d'avance! 3. Mignon: Act II: Ecoutez! Belle, avez pitie de nous! 4. Mignon: Act II: Plus de soucis, Mignon! 5. Mignon: Act II: Ah! je crois entendre les doux compliments 6. Mignon: Act II: Me voila seule helas! 7. Mignon: Act II: Je connais un pauvre enfant 8. Mignon: Act II: C'est moi, j'ai tout brise, n'importe, m'y foici! 9. Mignon: Act II: Mignon! J'ai promis de me separer d'elle 10. Mignon: Act II: Adieu, Mignon! 11. Mignon: Act II: Merci de tes bontes 12. Mignon: Act II: Demain je serai loin! 13. Mignon: Act II: Vous disiez vrai! 14. Mignon: Act II: Interlude 15. Mignon: Act II: Elle est la, pres de lui! 16. Mignon: Act II: Ciel! qu'entends-je? 17. Mignon: Act II: As-tu souffert 18. Mignon: Act II: Ah! Brava! La Philine est vraiment divine! 19. Mignon: Act II: Oui, ce soir je suis la reine des fees 20. Mignon: Act II: Je suis Titania 21. Mignon: Act II: Ah! Vous voila!

Disc: 3

1. Mignon: Act III: Ah! Au souffle leger du vent 2. Mignon: Act III: De son coeur, j'ai calme' la fievre 3. Mignon: Act III: Vous verrez de cette fenetre 4. Mignon: Act III: Elle ne croyait pas dans sa candeur naive 5. Mignon: Act III: Signor! 6. Mignon: Act III: Je suis heureuse 7. Mignon: Act III: Je suis Titania 8. Mignon: Act III: Ah! malheureuse enfant! 9. Mignon: Act III: Mignon! Wilhelm! Salut a vous! 10. Mignon: Act III: O Vierge Marie 11. Mignon: Act III: Elle revit! 12. Mignon: Appendix 1 - A merveille! J'en ris d'avance! 13. Mignon: Appendix 2 - Dansons, dansons, amis, dansons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随缘推荐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3-25 05:26 , Processed in 0.216025 second(s), 65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