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Rossini 罗西尼 -塞维利亚理发师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Servile Ganassi Vargas Humburg 199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8 20: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载备注说明:

• 1.有些P2P资源共享较早,会出现无源或暂时无源的情况,如果您喜欢它,请耐心挂机等待。

• 2. 有些磁力链接无法自动解析,比如:

[url=magnet:?xt=urn:btih:E1346C46C3736056756E98D2EC22A383D7D2600F&dn=[www.books51.com]太阳之下_幸福北韩 Under.the.Sun.2015.DOCU.1080p.WEB-DL.AAC2.0.H264-FGT 4GB]点击下载[/url]

可自行选择字符

[url=

红色为磁力地址

]点击下载

之间的内容 (红色字符代表要复制的磁力链接代码,选择后点击CRTL+C 复制到下载工具中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专辑英文名

: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专辑中文名

: 塞维利亚理发师

艺术家

: Rossini 罗西尼

版本

: Servile,Ganassi,Vargas,Humburg 1992 NAXOS[OGG]

发行时间

: 1993年

地区

: 意大利

语言

: 意大利语

概述

:

演出:

Sonia Ganassi, mezzo-soprano(Rosina) Franco de Grandis, bass(Don Basilio) Ingrid Kertesi, soprano Ferenc Korpas, baritone Laszlo Orban, bass Angelo Romero, bass(Don Bartolo) Kazmer Sarkany, bass Roberto Servile, baritone(Figaro)

Ramon Vargas

, tenor(Count Almaviva)

合唱团与乐团:

Hungarian Radio Chorus Failoni Chamber Orchestra,Budapest

指挥:

Will Humburg

专辑介绍:

以上演出信息来自Naxos网站 http://www.naxos.com/catalogue/item.asp?it...0027-29# 近些年来,世界各大唱片公司都陆续推荐出一些男高音新人,如DECCA的尤·海尔曼(Uwe Heilmann),PHILIPS的安德烈亚·波切利(Andrea Boceli),DG的拉塞尔·沃森(Russel Watson),EMI的罗贝托·阿拉尼亚(Roberto Alagna),ERATO的何塞·库拉(Jose Cura),SONY的马切罗·阿尔瓦雷兹(Marcelo Alvarez)以及BMG的拉蒙·瓦尔加斯(Ramon Vargas)等。就Bel Canto价值的准则和尊重声音这一点而言,拉蒙·瓦尔加斯的唱法最好。 拉蒙·瓦尔加斯是继费南多·德·拉·莫拉(Fernando De La Mora)之后又一位墨西哥男高音新人,时下在世界各大歌剧院演出颇受欢迎。他生于墨西哥城,一眼失明,少时参加瓜德罗普教堂儿童合唱团,曾获得全国歌唱比赛大奖。1983年在墨西哥城做首次职业性的演出。当他获得1986年米兰卡鲁索歌唱比赛第1名之后,便赴奥地利继续深造,并与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和巴黎歌剧院签约。1992年,瓦尔加斯首次在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亮相,饰唱多尼采蒂《拉美莫尔的露契亚》中的艾德加,大获成功。随后又在该剧院饰唱威尔第《弄臣》中的曼图亚、普契尼《艺术家的生涯》中的鲁道夫和罗西尼《灰姑娘》中的拉米罗王子,也引起轰动。翌年,他以新制作的威尔第《法尔斯塔夫》中的芬顿一角首登米兰斯卡拉歌剧院舞台,指挥是穆蒂。此外,他还在美国洛杉矶歌剧院唱维特(马斯内《维特》)和休斯敦歌剧院唱霍夫曼(奥芬巴赫《霍夫曼德故事》)等,所到之处,大受欢迎。 拉蒙·瓦尔加斯擅长演唱Bel Canto作品和后期浪漫派歌剧,目前在斯卡拉歌剧院、维也纳歌剧院、英国皇家歌剧院以及布宜诺斯艾利斯科隆歌剧院等演唱。1998年加盟BMG。拉蒙·瓦尔斯是抒情男高音,能在咏叹调戏剧性高潮处用声加强激昂的唱法,但其本质仍然是抒情的。他的唱法自然、舒服、通畅、连贯,他的声区非常统一,不出现明显的声区痕迹,上下贯通,整个音域尤如一个声区,音色统一。Close一流,充分表现出他的Bel Canto美与力,这是同时期男高音新人所不及的。 (史君良著《唱片里的声乐艺术》人民音乐出版社) 转发。eMule搜索。感谢原发。 包内仅为ogg和cue文件

专辑曲目

:

Disc: 1

1.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Sinfonia 2.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1 Introduzione: Piano, Painissimo (Fiorello, Conte) 3.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Cavatina: Ecco, Ridente In Cielo (Conte) 4.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Seguito Dell' Intoduzione: Ehi, Fiorello (Conte, Fiorello) 5.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Gente Indiscreta! (Conte, Fiorello) 6.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2 Cavatina: Largo Al Factotum Della Citta (Figaro) 7.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Ah, Ah! Che Bella Vita! (Figaro, Conte, Rosina, Bartolo) 8.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Oh Cielo! (Conte, Figaro) 9.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3 Canzone: Se Il Mio Nome Saper Voi Bramante (Conte, Rosina, Figaro) 10.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Oh Cielo! (Conte, Figaro) 11.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4 Duetto: All'idea Di Quel Metallo (Figaro, Conte) 12.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Ev-viva Il Mio Padrone (Fiorello)

]Disc: 2

1.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5 Cavatina: Una Voce Poco Fa (Rosina) 2.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Si, Si, La Vincero (Rosina) 3.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Oh Boun Di, Signorina! (Figaro, Rosina) 4.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Ah, Disgraziato Figaro! (Bartolo, Rosina, Berta, Ambrogio) 5.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Ah! Barbiere D'inferno (Bartolo, Basilio) 6.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6. Aria: La Calunnia E Un Venticello (Brasilio) 7.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Ah! Che Ne Dite ? (Basilio, Bartolo) 8.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Ma bravil! Ma Benone ! (Figaro, Rosina) 9.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7 Duetto: Dunque Io Son... (Rosina, Figaro) 10.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Ora Mi Sento Maglio (Rosina, Bartolo) 11.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8 Aria: A Un Dottor Della Mia Sorte (Bartolo) 12.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Brontola Quanto Vuoi (Rosina) 13.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Finora In Questa Camera (Berta, Conte) 14.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9 Finale I: Ehi, Di Casa !... Buona Gente ! (Conte, Bartolo, Rosina, Berta, Basilio) 15.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Seguito del Finale I: Che Cosa Acadde (Figaro, Bartolo, Conte, Rosina, Berta, Basilio, Ufficiale) 16.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Seguito Del Finale I: Fredda Ed Immobile (Rosina, Bartolo, Basilio, Berta, Conte, Figaro) 17.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Stretta Del Finale I: Ma, Signor... (Bartolo, Coro, Berta, Basilio, Rosina, Conte, Figaro)

Disc: 3

1.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Ma Vedi Il Mio Destino ! (Bartolo) 2.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10 Duetto: Pace E Gioia Sia Con Voi (Conte, Bartolo) 3.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Insomma, Mio Signore (Bartolo, Conte) 4.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Venite, Signorina (Bartolo, Rosina, Conte) 5.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11 Aria: Contro Un Cor Che Accende Amore (Rosina, Conte) 6.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Bella voce! Bravissima! (Conte, Rosina, Bartolo) 7.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12 Arietta: Quando Mi Sei Vicina (Bartolo) 8.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Bravo, Signor Barbiere (Bartolo, Figaro, Rosina, Conte) 9.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13 Quintetto: Don Basilio! (Rosina, Conte, Figaro, Bartolo, Basilio) 10.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Seguito Del Quintetto: Buona sera, Mio Signore (Basilio, Rosina, Conte, Figaro, Bartolo) 11.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Seguito Del Quintetto: Stringi, Bravissimo (Bartolo, Conte, Rosina, Figaro) 12.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Ah! Disgraziato Me!... (Bartolo, Berta, Ambrogio) 13.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14 Aria: Il Vecchiotto Cerca Moglie (Berta) 14.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Dunque Voi Don Alonso (Bartolo, Basilio, Rosina) 15.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Per forza O Per Amore (Bartolo, Rosina) 16.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15 Temporale 17.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Alfine, Eccoci Qua (Figaro, Conte, Rosina) 18.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16 Terzetto: Ah! Qual Colpo Inaspettato! (Rosina, Figaro, Conte) 19.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Ah Disgraziati Noi! (Figaro,Conte, Rosina, Basilio, Bartolo, Ufficiale) 20.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17: Recitatvo Strumentato: ll Conte! Ah Che Mai Sento!... (Bartolo, Conte) 21.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Aria: Cessa Di Piu Resistere (Conte) 22.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Recitativo : Insomma, Io Ho Tutti I Torti ! (Bartolo, Figaro, Basilio, Conte, Rosina) 23.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N. 18 Finaletto II: Di Si Felice Innesto Serbiam Memoria Eterna ? (Figaro, Berta, Bartolo, Basilio, Rosina, Conte, Coro)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3-26 16:00 , Processed in 0.714734 second(s), 77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