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Slayer -Divine Intervention专辑[MP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2 09: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专辑中文名


: Divine Intervention


歌手


: Slayer


资源格式


: MP3


版本


: 专辑


发行时间


: 1994年


地区


: 美国


语言


: 英语


概述


: http://www.americanrecordings.com/slayer/disco_divine.gif Slayer永远不会延续上一张专辑的风格,这一次他们又远离了主流Thrash Metal的范畴,而且又一次干得那么漂亮!其实,我并不是一下子就认同Slayer这种变化的,这张专辑费了我不少时间去理解。 当年,Slayer因为这张专辑被誉为“重金属革命者”是很有道理的。其实他们完全可以依样90年的Seasons In The Abyss 再来一次,正统的Thrash风格似乎没有人玩的过他们。但是Slayer从不重复自己,我第一次听这张专辑就清楚的感到它的改变,巨大的改变。(我听Slayer是从头一张一张听的,所以这种感觉很强烈) 首先,这张专辑的Thrash感很淡,个人感觉是相比以往专辑最淡的一张。正是这个感觉让我一度不能接受这张专辑。虽然歌曲的进行和演奏方式仍然是标准的Thrash,但是没有以往整齐的推进感和紧迫的节奏所造成的冲击力度(但仍然有冲击力,只是不是习惯的Thrash所造成的)。特别是吉他Riff的失真效果,不是Thrash那种很饱满很有颗粒感的效果,而是有点像七,八十年代老金属那种沙沙的感觉,但是比那时候要更厚重。这给我一种很奇特的感觉,那是一种野蛮放肆,肆无忌惮的感觉。和Show No Mercy或Reign In Blood时期那种野蛮不同,那是一种原始的残暴,理所当然的血腥残暴。而这里的野蛮更多有一种放肆的意味,是一种打破一切的不管不顾的放肆,但是他们又通过厚重的音色把他们组织起来,组成了势力而具有冲击力。当时没有看歌词,也没有仔细研究歌的题材内容,因此感觉Slayer有点变过头了。 看过歌词之后,一切恍然大悟,让我更佩服Slayer对音乐的把握,他们的一切改变都是有针对性的,而且是那么精确!(当然制作的功劳也不小)这是一张非常野蛮的专辑,是一张反神,反社会,反道德的野蛮专辑。和以前通过地狱,恶魔撒旦主义不同,这次他们直接强奸了社会与道德,一切都干得血淋淋赤裸裸,根本无视神和正义的存在。很多评论都说这张专辑有很重的朋克味,但我觉得朋克远不能达到这种力量!


看看歌词吧


,在Slayer眼里God也是邪恶的,人更是肮脏的。Slayer不批判,他们是在描述在其中感受。音乐中的那种野蛮放肆的力量得到了很好的解释,这里用整齐结实的Riff反而就没有这样的效果了。 另外,Tom的嗓音更是毫不收敛,充满愤恨和痛苦的嘶喊贯彻始终,相当过瘾。也和吉他Riff一样,不是饱满的而是沙哑的嘶喊,个人最喜欢Tom在这张专辑的表现。 到这张专辑为止,我无条件的喜欢他们的所有作品!!!但是,Slayer接下来的专辑,我就不再这么无条件支持了。


本专辑已加入mp3共享计划!



专辑曲目


: 01. Killing Fields 02. Sex, Murder, Art 03. Fictional Reality 04. Dittohead 05. Divine Intervention 06. Circle Of Beliefs 07. SS-3 08. Serenity In Murder 09. 213 10. Mind Control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2:39 , Processed in 0.408245 second(s), 12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