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Sibelius7官方多语言版重编译版本,XP完美安装 Sibelius 7 for XP-32 重编译版[压缩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12 22: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载备注说明:


  • 1.有些P2P资源共享较早,会出现无源或暂时无源的情况,如果您喜欢它,请耐心挂机等待。


  • 2. 有些磁力链接无法自动解析,比如:


    [url=magnet:?xt=urn:btih:E1346C46C3736056756E98D2EC22A383D7D2600F&dn=[www.books51.com]太阳之下_幸福北韩 Under.the.Sun.2015.DOCU.1080p.WEB-DL.AAC2.0.H264-FGT 4GB]点击下载[/url]



    可自行选择字符


    [url=


    红色为磁力地址


    ]点击下载


    之间的内容 (红色字符代表要复制的磁力链接代码,选择后点击CRTL+C 复制到下载工具中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中文名


    : Sibelius7官方多语言版重编译版本,XP完美安装


    英文名


    : Sibelius 7 for XP-32


    资源格式


    : 压缩包


    版本


    : 重编译版


    发行时间


    : 2011年


    地区


    : 大陆


    语言


    : 简体中文,英文


    概述


    :



    前不久阿婶版的Sibelius7发布以来,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追捧,因为是官方简体中文版,并且不带音色库,体积小巧。但这仅限于Vista和Win7用户,恰好很多人都是和我一样依然沿用着成熟的XP系统,难道就只有跟官方简体中文版的Sibelius7说拜拜了吗? 网上有人发了老外的折衷办法:用Universal Extractor把安装程序包解开,直接把里面的程序文件提出来——你不是不让我安装嘛,那我直接用就是了。但是这里依然还有问题,那就是直接解包出来的Sibelius7只能使用默认的英文版本,无法更换语言……于是很大一部分英语0级的未来音乐大师就知难而退另寻他途了。 真能的就不行了吗?本人经过两天的努力试验,成功破解了Sibelius7安装程序中检测操作系统版本的关卡,并且顺手捋掉了多余的语言文件(只保留了中文了英文),当然所有的资源文件如乐谱模板啊、工作表啊、教程素材啊等等的都保留了下来,体积缩小到200MB以内,够小巧了吧。 -------------------------------------------------昏-哥-线----------------------------------------------- 这里简单说一下破解过程,用Universal Extractor解包了之后,根目录有一个“.iss”的安装脚本文件,关键的东西全在里面了。下载一个InnoSetup(制作安装程序的小软件),打开这个安装脚本,里面Files字段下定义的是把哪些资源文件安装到系统的哪个地方。这个字段里所有的资源文件后面都有一句“MinVersion: 0.0,6.0 Service Pack 2; ”。懂行的都知道了吧,检测操作系统版本的代码就是这个了,用替换工具全部消灭之。接下来就完事打包了吗?当然不是,这个安装包是在x64环境下编译的,我是Win32的系统,里面的“{code:GetWin32Dir}”自然无法指向32位软件的安装目录了,于是用X64那些文件后面的{app}来替换之。当然,X64的那些安装代码也只好被迫消灭掉了。到这一步,影响XP安装以及在Win32环境下重编译安装包的因素已经消灭干净了,现在就可以开始编译打包新的安装程序了。当然我还多做了一步,心想既然x64的支持都取消了,干脆做个简化版,把所有的跟默认英语和我们希望使用的简体中文之外的其他语言安装代码统统消除掉。这里就不详述步骤了。 至此,重编译版XP完美安装的Sibelius7诞生!大家好好用吧! PS:此版本仅作技术交流用,记得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用得好的话最好去买正版! 最后——大家好好用吧! -------------------------------------------------昏-哥-线----------------------------------------------- 追加资源:《乐谱制作软件》(Avid Sibelius)v7.0.0.23.PlogueEngine6.2[1.0.1.5].rar 之前制作的sibelius7XP安装版,有个小瑕疵,就是PlogueEngine.dll无法加载,具体原因无法得知,估计跟系统底层有关。由此造成的问题是sibelius7无法使用VST插件和音色库,只能用操作系统自带的GM音色。我从sibelius6.2中提取了这个文件,用它覆盖sibelius7安装目录中的同名文件,将使sibelius7恢复使用VST插件的功能,并且能够调用sibelius6的音色库(如果系统里有安装的话) 对sibelius6音色库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一个sibelius6安装光盘回去(VeryCD上有)。加载虚拟光驱后,会发现音色库(Sibelius Sounds Essentials)是单独安装的,安装目录随意,不一定要在C盘,安装完成后启动sibelius7,它会问你音色库在哪里的。 个人使用sibelius6音色库的感受——音质算不上最好,但关键是方便,无需多余设置!而且管弦乐的很多技巧都能回放出来,配合sibelius7谱曲是很方便的,在目前sibelius7自带音色库还没在网上出现的情况下,这算是最好的选择了(那个音色库就算出现了也没几个人用吧,35个GB,而且只有sibelius7自己独占使用,别的软件用不了……)。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2:12 , Processed in 0.577743 second(s), 72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