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Marc Minkowski -格鲁克:阿尔米德 Gluck:Armide Delunsch Workman Naouri Podles Les Musici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9 20: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载备注说明:

• 1.有些P2P资源共享较早,会出现无源或暂时无源的情况,如果您喜欢它,请耐心挂机等待。

• 2. 有些磁力链接无法自动解析,比如:

[url=magnet:?xt=urn:btih:E1346C46C3736056756E98D2EC22A383D7D2600F&dn=[www.books51.com]太阳之下_幸福北韩 Under.the.Sun.2015.DOCU.1080p.WEB-DL.AAC2.0.H264-FGT 4GB]点击下载[/url]

可自行选择字符

[url=

红色为磁力地址

]点击下载

之间的内容 (红色字符代表要复制的磁力链接代码,选择后点击CRTL+C 复制到下载工具中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专辑英文名

: Gluck:Armide

专辑中文名

: 格鲁克:阿尔米德

艺术家

: Marc Minkowski

资源格式

: APE

版本

: Delunsch,Workman,Naouri,Podles Les Musiciens du Louvre Archiv

发行时间

: 1999年

地区

: 德国

语言

: 法语

概述

:

专辑介绍:

格鲁克的5幕歌剧《阿尔米德》(Armide)作于1777年,1777年首演于巴黎,剧情取自意大利诗人塔索的叙事诗《耶路撒冷的得救》。叙述阿尔米德是一位美丽的王后,有通神的法术。她与林纳尔多互争胜负,旷日持久林纳尔多的敌意变为爱意。但阿尔米德独守宫室,最终竟以火焚烧宫殿后隐逸。 (林逸聪:《音乐圣经》)

转发。eMule搜索。感谢原发。 有图

专辑曲目

:

Disc: 1

1. Armide: Ouverture 2. Armide: Act I: Scene 1 - Duo: Dans un jour de triomphe (Phenice, Sidonie) 3. Armide: Act I: Scene 1 - Air: Je ne triomphe pas (Armide) 4. Armide: Act I: Scene 1 - Duo: Qu'importe qu'un captif manque (Sidonie, Phenice) 5. Armide: Act I: Scene 1 - Air et Récitatif: Les enfers ont prédit cent fois - Un songe affreux (Armide) 6. Armide: Act I: Scene 1 - Air: Vous troublez-vous d'une image légère (Sidonie) 7. Armide: Act I: Scene 2 - Introduction et Récitatif: Armide, que le sang qui m'unit avec vous (Hidraot) 8. Armide: Act I: Scene 2 - Air: Je vois de pres la mort (Hidraot) 9. Armide: Act I: Scene 2 - Air: La chaîne de l'hymen m' étonne (Armide) 10. Armide: Act I: Scene 2 - Air: Pour vous, quand il vous plait (Hidraot) 11. Armide: Act I: Scene 2 - Récitatif: Contre mes ennemis (Armide, Hidraot) 12. Armide: Act I: Scene 2 - Air: Si je dois m' engager un jour (Armide) 13. Armide: Act I: Scene 3 - Choeur et Soli: Armide est encor plus aimable - Nos ennemis - Suivons Armide, et chantons (Coryphees, Hidraot, peuples de Damas, Phenice, Sidonie) 14. Armide: Act I: Scene 3 - Andante 15. Armide: Act I: Scene 4 - Soli et Choeur: Ô ciel! Ô disgrâce cruelle! (Aronte, Armide, Hidraot, Sidonie, Phenice, peuples de Damas) 16. Armide: Act I: Scene 4 - Choeur: Poursuivons jusqu' au trépas (Armide, Sidonie, Phenice, Hidraot, Aronte, peuples de Damas) 17. Armide: Act II: Scene 1 - Introduction et Récitatif: Invincible héros (Artemidore, Renaud) 18. Armide: Act II: Scene 1 - Air: Le repos me fait violence - Duo: Fuyez les lieux ou regne Armide - Air: J'aime la liberte (Renaud, Artemidore, Renaud) 19. Armide: Act II: Scene 2 - Introduction et Récitatif: Arrêtons-nous ici (Hidraot, Armide) 20. Armide: Act II: Scene 2 - Duo: Esprits de haine et de rage - Récitatif: Dans le piège fatal notre ennemi s'engage (Armide, Hidraot) 21. Armide: Act II: Scene 3 - Air: Plus j'observe ces lieux (Renaud) 22. Armide: Act II: Scene 4 - Trio: Au temps heureux où l' on sait plaire (Une Naïade, deux coryphées en écho) 23. Armide: Act II: Scene 4 - Choeur avec danse: Ah! Quelle erreur, quelle folie (Coryphees) 24. Armide: Act II: Scene 4 - Moderato 25. Armide: Act II: Scene 4 - Air: On s' étonnerait moins (Une Bergere) 26. Armide: Act II: Scene 4 - Choeur avec danse: Ah! Quelle erreur, quelle folie (Nymphes, bergers, bergeres) 27. Armide: Act II: Scene 5 - Introduction et Récitatif: Enfin, il est en ma puissance (Armide) 28. Armide: Act II: Scene 5 - Air: Ah! Quelle cruauté de lui ravir le jour (Armide) 29. Armide: Act II: Scene 5 - Air: Venez, secondez mes désirs (Armide) 30. Armide: Act III: Scene 1 - Air: Ah! Si la liberté me doit être ravie (Armide) 31. Armide: Act III: Scene 2 - Duo et Récitatif: Que ne peut point votre art? - Votre amitie dans mon sort s'interesse (Phenice, Sidonie, Armide) 32. Armide: Act III: Scene 2 - Air: De mes plus doux regards Renaud sut se défendre (Armide) 33. Armide: Act III: Scene 2 - Trio: Que votre art serait beau! (Phenice, Sidonie, Armide) 34. Armide: Act III: Scene 3 - Air: Venez, venez, Haine implacable! (Armide) 35. Armide: Act III: Scene 4 - Récitatif: Je réponds à tes voeux (La Haine) 36. Armide: Act III: Scene 4 - Air et Choeur: Plus on connait l' amour (La Haine, la suite de la Haine) 37. Armide: Act III: Scene 4 - Andante 38. Armide: Act III: Scene 4 - Air et Choeur: Amour, sors pour jamais (La Haine, la suite de la Haine) 39. Armide: Act III: Scene 4 - Introduction, Soli et Choeur: Sors, sors du sein d' Armide (La Haine, Armide, la suite de la Haine) 40. Armide: Act III: Scene 4 - Solo er Choeur: Suis l' amour, puisque tu le veux (La Haine, la suite de la Haine) 41. Armide: Act III: Scene 5 - Air: Ô ciel! Quelle horrible menace (Armide)

Disc: 2

1. Armide: Act IV: Scene 1: Duo: Nous ne trouvons partout que des gouffres - Récitatif: Allons chercher Renaud (La Chevalier danois, Ubalde) 2. Armide: Act IV: Scene 1: Duo: Redoublons nos soins - Récitatif: On voit d'ici le séjour enchanté (Ubalde, le Chevalier danois) 3. Armide: Act IV: Scene 2: Air et Choeur: Voici la charmante retraite (Lucinde, demons) 4. Armide: Act IV: Scene 2: Musette - Second Air - Musette 5. Armide: Act IV: Scene 2: Récitatif: Allons, qui vous retient encore? (Ubalde, le Chevalier danois) 6. Armide: Act IV: Scene 2: Trio: Enfin je vois l' amant (Lucinde, le Chevalier danois, Ubalde) 7. Armide: Act IV: Scene 2: Ce sceptre d'or peut dissiper une erreur - Duo: Je tourne en vain les yeux de toutes parts (Ubalde) 8. Armide: Act IV: Scene 4: Trio: D'où vient que vous vous détournez (Melisse, Ubalde, le Chevalier danois) 9. Armide: Act IV: Scene 4: Trio: Pourquoi faut-il encor m'arracher mon amant? (Melisse, Ubalde, le Chevalier danois) 10. Armide: Act IV: Scene 4: Duo: Fuyons les douceurs dangereuses (Ubalde, le Chevalier danois) 11. Armide: Act V: Scene 1: Introduction et Récitatif: Armide, vous m'allez quitter! (Renaud, Armide) 12. Armide: Act V: Scene 1: Duo: D' une vaine terreur pouvez-vous être atteinte (Renaud, Armide) 13. Armide: Act V: Scene 1: Duo Aimons nous - Récitatif: Témoins de notre amour extrême (Armide, Renaud) 14. Armide: Act V: Scene 2: Chaconne 15. Armide: Act V: Scene 2: Solo et Choeur: Les Plaisirs ont choisi pour aile (Un Plaisir, choeur des Plaisirs) 16. Armide: Act V: Scene 2: Solo et Choeur: C'est l'amour qui retient dans ses chaines (Un Plaisir, choeur des Plaisirs) 17. Armide: Act V: Scene 2: Gracieux 18. Armide: Act V: Scene 2: Solo et Choeur: Jeunes coeurs (Un Plaisir, choeur des Plaisirs) 19. Armide: Act V: Scene 2: Air sicilien 20. Armide: Act V: Scene 2: Air: Allez, éloignez-vous de moi (Renaud) 21. Armide: Act V: Scene 3: Récitatif Il est seul (Ubalde, Renaud) 22. Armide: Act V: Scene 3: Trio: Notre général vous appelle (Ubalde, Renaud, le Chevalier danois) 23. Armide: Act V: Scene 4: Récitatif: Renaud! Ciel! Ô mortelle peine! (Armide, Renaud) 24. Armide: Act V: Scene 4: Trio: Il faut partir (Le Chevalier danois, Ubalde, Renaud) 25. Armide: Act V: Scene 5: Air: Le perfide Renaud me fuit (Armide) 26. Armide: Act V: Scene 5: Récitatif et Postlude: Quand le barbare était en ma puissance (Armide)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3-26 06:28 , Processed in 0.402912 second(s), 6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